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组织结构 主营业务 新闻动态 安全评估 应急预案 技术培训 政策法规 联系我们
网站公告:
站内搜索:
机构简介  
关于我们
人才招聘
联系我们
图片展示  
政策法规  
关于修改《交通建设项目委托审计管
中央第十二巡视组专项巡视交通运输
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印发2015
交通运输部科技司关于转发《科技部
 
 当前位置:网站首页 >> 关于我们
关于我们


北京中交诚通工程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4年,注册资本1020万元,是一家依托高等院校、科研机构并自建研究院所,以道路、桥梁、隧道、港口等交通工程建设新材料、新技术研究、转化、应用为主要产业企业。公司致力于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工程技术研究、安全评估咨询等,重点开展道路、桥梁、隧道等工程领域的新技术、新材料、新产品研发应用与科技成果产业化业务,在隧道逃生管道的研究与应用,以及安全评价、安全技术咨询、安全技术研究、开发和推广、安全教育与培训等业务方面取得了显著业绩,受到了交通部门和广大业主的好评。

     我院始终坚持稳健经营、持续创新、开放合作的发展方针,在绿色环保筑路材料、交通安全设施设备、桥梁防撞减灾设施设备、道路桥隧施工安全咨询服务、项目建设期全过程安全顾问服务等领域不断开拓创新,为交通基础设施建设、运营、管理和维护提供全过程的集成解决方案,为打造21世纪安全交通、绿色交通、智能交通和可持续交通奉献力量、创造价值。

       我院自成立以来在全国开展交通建设领域施工技术、质量安全培训200多场培训2万余人。先后云南、广东、江西、安徽、山东、江苏、河北、浙江、新疆、辽宁、广西、西藏等地开展项目咨询,施工安全风险评估126例。

 




相关链接:

关于我们 | 组织机构 | 人才招聘 | 网站声明 | 联系我们

版权所有:中交诚通工程技术研究院备案号:京ICP备0017895号